Skip to main content

輕鬆兌換 CATCHPLAY 免費電影序號


身為台灣最大獨立電影發行及數位內容整合商 CATCHPLAY,在 2016 年正式推出線上數位影音串流服務平台「CATCHPLAY on Demand」,不僅提供了豐富多元的影音內容,同時也支援同一個帳號、跨裝置隨選隨看的服務,是除了 Netflix 之外的另一個選擇。


CATCHPLAY 網站首頁電影選擇豐富


如何獲得 CATCHPLAY 免費電影兌換序號?


很剛好手邊有兩家企業都有跟 CATCHPLAY 合作,只要加值/購買/完成任務等,就能夠輕鬆獲得 CATCHPLAY 免費電影兌換序號,這兩家企業分別是中華電信以及王道銀行

中華電信

自從澳洲回台灣之後,就一直沒有把手機換回月租型方案,仍然維持當初出國時,為了延續使用多年的手機號碼,而將門號轉成預付卡的形式。

一方面因為家裡跟公司都有無線網路,在外面跑用到 4G 行動網路的機會也不多,搭車、走路的時候也不會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看影片或是使用線上音樂串流服務;一方面也沒有想要綁約買手機(反正又沒有比較便宜哈);再一方面是也不太需要常打電話或是傳簡訊(都用 iMessage 後),所以我就這樣一直使用中華電信預付卡(又稱如意卡),使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也因此剛好得知這個好康消息:只要在如意卡網站或是中華電信預付卡 APP 內購買上網方案,付款完成,即可免費兌換 CATCHPLAY 單租影片一至三部的優惠。

以下擷取自中華電信如意卡網站訊息(以網站最新內容顯示為準):

中華電信如意卡上網儲值即可享有免費 CATCHPLAY 單租電影優惠
可以看到不管加值多少流量,最少都會送你一部 CATCHPLAY 的單租電影唷~
而當你儲值越多上網流量,中華電信也送你越多部免費電影,有在使用預付卡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這個優惠呢。

至於要去哪裡獲得這組序號呢?請登入如意卡網站,找到一個「贈品領取紀錄」就可以看到你的專屬優惠代碼,以及他的使用期限囉。

王道銀行

好的,說完了不小心跟中華電信結下的緣分之後(確定有結緣?),
那再來說說王道銀行的部分吧~

為什麼會開始使用王道銀行呢?是因為公司帳務需求,就跟公司內部集體更換薪轉銀行囉!
關於王道銀行新開戶的優惠,可以參考這篇👉王道銀行 O-bank 新開戶專屬優惠讓你拿好拿滿
而之所以會得到 CATCHPLAY 電影兌換序號,就是王道銀行 O-bank 新開戶的專屬優惠之一啦。不過此項優惠活動已經於 2018/06/30 結束囉,現在才開戶的 sorry 已經得不到免費電影了(不過你們有更好康的開戶優惠啊啊啊我羨慕)。

好的,那就是在 2018/06/30 前都有完成任務的王道銀行 O-bank 新開戶會員,都將會在 2018/08/31 前收到王道銀行的簡訊,告知你專屬的那一組 CATCHPLAY 免費電影兌換序號,如果還沒收到簡訊的朋友們,可能就要再等等囉。我跟我的同事們都在這幾天陸陸續續收到我們的序號了,嘿嘿~


拿到免費電影序號之後,要去哪裡使用它?


嗯沒錯,這的確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
當然就要先打開 CATCHPLAY 的網站(或是手機 APP)吧!

➔ CATCHPLAY 網站:https://www.catchplay.com/tw/home
➔ CATCHPLAY 手機 APP 點我下載:iOS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EP 1.

至 CATCHPLAY 網站挑選一部你想要的電影。按下橘色按鈕「加入馬上看」。


至 CATCHPLAY 網站挑選一部你想要的電影。按下橘色按鈕「加入馬上看」。


STEP 2.

這時候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 CATCHPLAY,所以要先來去註冊。
註冊根本也超簡單,可以選手機號碼註冊,或是用臉書帳號登入。


可使用手機號碼或臉書帳號註冊 CATCHPLAY 線上會員

可使用手機號碼或臉書帳號註冊 CATCHPLAY 線上會員


STEP 3.

註冊完會員之後,又會跳回你剛剛選擇的那部電影,
可以看到橘色按鈕上面的字變得不一樣囉~
因為我們只是要換一部電影而已,所以就選左邊那個按鈕「單片租借」。

除非你加入了 CATCHPLAY 月租型會員,才是按右邊那顆。


選擇單片租借以兌換你想看的電影


STEP 4. 

接下來就會跳出一個視窗,跟你確認你的購買方式、及帳戶細節等等。
一樣,我們只是使用這一次單片租借而已,點選左邊那欄的「立即觀看」。


點選單片租借立即觀看進入付款頁面


STEP 5.

確認你的付款方式。
這邊預設會幫你選用信用卡付款,也看到有其他付款方式可以選擇。
不過,嘿嘿,既然拿到免費兌換的序號,我們根本不用管是要用蝦米方式付款,
我用藍色框框圈起來那邊,就是可以直接輸入序號的地方,
輸入完 10 碼的兌換代碼後,記得按右手邊黑黑那顆「使用」按鈕。


下方序號兌換欄位輸入專屬優惠代碼,並按下使用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了~
系統讀到這組兌換代碼後,會自動判定這組代碼是來自何方,快速的辨認出你手中這組代碼是與哪個單位合作而獲得的。
像我就輸入了王道銀行所提供的代碼,系統馬上就自動辨別出這組代碼是來自王道銀行囉。

輸入完代碼之後,右下角的金額,也自動幫你歸零了。


系統自動辨別代碼來源單位,可發現付款金額歸零


STEP 6.

確認帳戶細節。
就是填一些你的個人資料,就照格子填就好。


CATCHPLAY 個人資料輸入


STEP 7.

繼續按下一步之後,恭喜恭喜,交易完成~
這邊也會列出這筆訂單的詳細資料。

要注意的是,右上角那欄的「有效時間」,灰色那行字代表你在這段期間內都可以點開你購買的這部電影來看,不過當你第一次點開來看之後,你就只有 48 小時的時間可以重複回播(橘色那行字),而假如你在有效時間內根本沒有點開影片的話,嗯,我想我可能會想要問你,為什麼買了卻不打開來看呢😂


恭喜你順利完成免費優惠代碼兌換,可以開始看免費電影囉


STEP 8.

好啦,購買完成之後,影片下方的橘色按鈕又變得不一樣了呢~
記得只要你按下「立即觀看」,
要嘛,你就一次看完,要嘛,就記得在 48 小時內回來繼續看完。


CATCHPLAY 單片租借免費電影輕鬆兌換完成



很簡單啦吼!
操作過一次就知道了吧,沒什麼好怕按錯的嗯嗯。
天氣太熱就躲在家裡看電影吧~


喔對了,剛好在寫這篇教學的時候,發現在 2018/08/31 前加入 CATCHPLAY on Demand 線上會員,CATCHPLAY 就會贈送你每月 10 部的免費電影耶,如果我一天只看一部,不就是三天就有一部電影可以看了嗎,我覺得我一定沒時間看完 10 部,意思就是這麼好康,你還在等什麼~


現在加入 CATCHPLAY 線上會員即可享有每月 10 部免費電影


OK,爸媽都說免費的最貴,當然這 10 部他送的電影,也不是讓你隨心所欲自由之心選擇你想要的 10 部,你得從 CATCHPLAY 的「限定免費看專區」才能任意挑選 10 部。

稍微看了一下,誠意也不算太差啦,各種類型幾乎都有涵括,新的舊的(當然不會有超新新的)也都有,雖然數量不算太多,也不知道他的更新頻率,但有總比沒有好囉。


CATCHPLAY 限定免費看專區

包含華爾街之狼、正宗哥吉拉、曼哈頓戀習曲、天菜大廚等免費電影


就算 10 部都看 Bradley Cooper 也行啊~~
或是聽 10 次天菜大廚的片尾曲也非常可以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紐西蘭|打工度假|基督城找工記

我先自己承認這個標題也太俗了哈哈哈哈。 打工度假第一站就決定來基督城,其實也沒有太偉大的理由,不是因為基督城在 2011 年發生的那場毀滅性的地震,所以我決定來...盡一份自己的心力?(我甚至是來基督城後才知道有那麼一場地震)我只是單純刻板印象的認為,奧克蘭華人那麼多,人口太過壅擠,我不喜歡,所以才選擇來到第二大的城市——基督城,當作紐西蘭的第一站。

覺得澳洲腔很難懂?破解澳洲當地口音及特殊用語(上)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聽到澳洲人講話,會完全迷失在他們特殊的口音裡!偷偷說就連多益聽力拿滿分的我,剛下飛機也是對澳洲人在講什麼是一頭霧水,只勉強聽得懂幾個片段單字,然後自己慢慢推敲出前後文。 最誇張的是剛到澳洲時,在超市買完東西排隊給店員結帳,店員一直問我要不要順便領現金出來(any cash out?),這三個字我真的跟他奮戰了好多次才開竅(還是經過旁人指點真要命😂),一方面是因為在台灣結帳時沒有這個習慣,一方面超市店員通常都講話很快,因為想趕快消化排隊結帳的隊伍吧,我每次都很害怕店員跟我生氣,所以當我請他再重複一遍、而我卻還是聽不懂的時候,只好每次都很賣力的搖頭擺手反正說 NO 就對了,還好沒鬧出什麼笑話。

紐西蘭|打工度假|我真的好想去雪場工作噢,雪場面試經驗分享

距離基督城一個小時車程的 Porters Ski Area  當初在澳洲就想盡辦法申請各種雪場週遭的工作機會,可惜因為簽證時間,讓我沒辦法待完整個雪季,在第一階段篩選的時候,直接就被各大福利超好的雪場公司拒絕,雖然有談到一家在雪場附近的旅館,答應讓我去做 housekeeping,但後來想想,自己又沒有自己的裝備,雖然在那家旅館工作,雪票也是有點折扣,但算下來好像又沒有那麼划算,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機會。

紐西蘭|打工度假|兼了兩份工、卻賺得比別人少的苦命女子

凱庫拉 Kaikoura 的仙氣美雲 在基督城找工作一直不太順利,可能是因為我一心只想來紐西蘭做服務業,不想跟大部分的背包客一樣去體驗農場、工廠生活(因為在澳洲已經體驗過了:P),但又因為台灣打工度假簽證的限制,規定每個人只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三個月,所以即使我投了很多咖啡店,老闆也對我的履歷很有興趣,最後卻還是婉拒了我,理由不外乎就是三個月實在太短了,他們還是比較想要找長期的員工。

紐西蘭|打工度假|在隱士飯店上班的幸福員工福利

結果在隱士飯店 Hermitage Hotel 的工作也悄悄地來到了尾聲,三個月真的過太快了,到底紐西蘭政府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持有台灣護照的打工度假簽證人們!!吼唷!!每三個月就要重新找一次工作真的是超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