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好物推薦|大人系時尚高質感,平價手錶品牌 The 5TH

擦著紅色指甲油的左手上戴著一支 The 5TH 的黑色手錶,並握著一杯冰咖啡
Photo: The 5TH

今天要介紹的是發跡於澳洲墨爾本的手錶品牌 The 5TH 哦!(多麽開門見山的寫法)

會認識這個牌子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因為眼看台灣幾乎都要人手一支 DW,就秉持著天生反骨,不想跟別人一樣的傲嬌心態,開始搜尋其他更好的選擇,然後 The 5TH 就這麼出現在我的搜尋頁面上了。




穿著簡約留著鬍渣的男子坐在籐椅上閱讀,手上戴著一支 The 5TH 的黑白手錶
Photo: The 5TH
穿著黑色上衣、左手戴著黑白色平價手錶的男子,端起黑色水杯喝水
Photo: The 5TH

故事說到這裡,未完待續 The 5TH: The Story So Far 

The idea was (and still is) to connect and cultivate collaboration between talented people. The creative doers of this world. And what better way to connect them than via the one thing they all share: time.
(以上節錄自官網)
The 5TH 的兩位創辦人,當時一個在澳洲墨爾本、一個正在美國紐約度假,心繫對方的彼此,原本只是順手撥出了這通電話,沒想到等到電話掛上的同時,要成立 The 5TH 的想法也已悄悄在兩人心中萌芽。

他們成立的主要核心概念,是想要連接起而行的實踐者、並讓才華洋溢的人們可以互相合作,但他們又思考,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不用具體的方法去連結兩者,反而是提升他們的共通點——他們所一起擁有的、每個人都擁有的——時間。

因此他們開始設計手錶,讓每分每秒都發揮它的極大值。而這還只是故事的開始......


一名女子坐在度假村海邊的木桌前,桌上盛裝豐盛的食物
Photo: The 5TH


女子坐在灰色床單的床上,左手撐著頭勾起一抹微笑
Photo: The 5TH


I think it’s a dangerous thing always seeking more. More means that few things are good enough, and it’s easy to get caught capturing a moment over enjoying it to its fullest. 
– Alex & The 5TH Fam.


長頭髮的男子坐在窗邊的沙發上,拿起相機對著鏡頭拍照
Photo: The 5TH

只在每月 5 日發行,這批賣完就要等下個月

The 5TH 很特別的是,他們為了要響應品牌名稱(英文中 5th 也代表日期中的某月 5 日),可能也是想創造話題啦,自家商品都只在每月的 5 日才開放購買,而且還有限量,當月的配貨量如果很快就賣完了,那就很抱歉啦,請你下個月的 5 日再準時上線搶購。

而如果你有訂閱他們的會員電子報,他們還會好心的提醒你說,5 號要到啦!你準備好你的卡了嗎😂


以手錶起家,將觸手延伸至旅遊文化

剛開始 follow The 5TH 的時候,就被他們的商品宣傳照深深吸引,直覺想說哇啊他們團隊中一定有很厲害的攝影師,果不其然,他們不但有一位攝影師夥伴,還很聰明的擅用社群媒體的力量——尤其是 Instagram,先祭出超美的照片,再邀請攝影師、旅人們共同散佈歡樂時光,並標記他們,當看到每張被標記的照片都是專業等級的時候,自然而然會激發更多更好的作品不斷提升層次。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搜尋 #the5thfam#timewellspent

✧ Wide-Eyed Wanderer(@britneyk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Nicola Easterby(@polkadotpasspo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除了手錶之外,他們也有賣太陽眼鏡、以及去年剛推出的旅行托特包,另外他們最近也將旅行日誌集結成一本實體的雜誌刊物,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野心正在蓬勃發展。


THE 5TH(@the5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E 5TH(@the5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世界城市特色設計並命名的手錶系列

前面提到兩個創辦人是在電話的兩端,產生創立 The 5TH 的想法的,所以他們第一批所生產的手錶,很自然的便與兩個城市同名,目前有在做販售的城市系列分別是:
  • Bilbao, Spain 畢爾包(位於西班牙北部沿海的經濟重鎮)
  • New York, USA 紐約
  • Tokyo, Japan 東京
  • Melbourne, Australia 墨爾本
以城市命名的手錶,分別為 Bilbao 系列與可換錶帶的紐約系列
以城市命名的手錶,分別為 Tokyo 系列與可換錶帶的墨爾本系列
三支新推出的小錶面平價簡約手錶



THE 5TH(@the5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E 5TH(@the5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E 5TH(@the5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個系列的錶面設計、刻度、指針、錶帶都有各自不同的配色與風格,錶面則是從 40mm 至 43mm 都有,另外上個月甫推出即完售的小錶面(36mm 至 38mm)則是大家的新寵兒。

這四個系列,目前只有 Bilbao 的錶帶不能替換,其他像 New York 跟 Melbourne 及 Tokyo 系列,錶帶都是可以拔下來替換的唷,更棒的是 New York 與 Melbourne 系列的錶帶甚至可以共用呢!

黑色的 The 5TH Tokyo Fuyu 質感手錶開箱


我自己買了一支全黑的東京系列(Tokyo: Fuyu),這支錶面直徑是 40mm,錶帶是取用義大利的皮革,並做特殊刻紋設計,並且有 5ATM 的防水功能,我是有戴著它洗澡、游泳、去海邊玩都沒有問題,不過要深潛的話就要取下了。

仔細看錶面刻度 5 的地方,還被他們換成羅馬字母 V,其實就連錶面右側的指針調整轉扭,也是刻著一個小小的 V 哦!很可愛的細節吧。

 全球免運、全球保固,你還在等什麼

在網路上買東西不只要計較物品本身的價錢,連運費也是一門學問!The 5TH 超貼心,打著全球免運費的口號,讓你窩在家裡,滑鼠點一點、手機滑一滑,兩個禮拜內就會免費幫你送到家,而且還提供給你兩年的保固期間哦。


The 5TH 官網:https://www.the5th.co

THE 5TH(@the5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覺得澳洲腔很難懂?破解澳洲當地口音及特殊用語(上)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聽到澳洲人講話,會完全迷失在他們特殊的口音裡!偷偷說就連多益聽力拿滿分的我,剛下飛機也是對澳洲人在講什麼是一頭霧水,只勉強聽得懂幾個片段單字,然後自己慢慢推敲出前後文。 最誇張的是剛到澳洲時,在超市買完東西排隊給店員結帳,店員一直問我要不要順便領現金出來(any cash out?),這三個字我真的跟他奮戰了好多次才開竅(還是經過旁人指點真要命😂),一方面是因為在台灣結帳時沒有這個習慣,一方面超市店員通常都講話很快,因為想趕快消化排隊結帳的隊伍吧,我每次都很害怕店員跟我生氣,所以當我請他再重複一遍、而我卻還是聽不懂的時候,只好每次都很賣力的搖頭擺手反正說 NO 就對了,還好沒鬧出什麼笑話。

紐西蘭|打工度假|基督城找工記

我先自己承認這個標題也太俗了哈哈哈哈。 打工度假第一站就決定來基督城,其實也沒有太偉大的理由,不是因為基督城在 2011 年發生的那場毀滅性的地震,所以我決定來...盡一份自己的心力?(我甚至是來基督城後才知道有那麼一場地震)我只是單純刻板印象的認為,奧克蘭華人那麼多,人口太過壅擠,我不喜歡,所以才選擇來到第二大的城市——基督城,當作紐西蘭的第一站。

紐西蘭|打工度假|我真的好想去雪場工作噢,雪場面試經驗分享

距離基督城一個小時車程的 Porters Ski Area  當初在澳洲就想盡辦法申請各種雪場週遭的工作機會,可惜因為簽證時間,讓我沒辦法待完整個雪季,在第一階段篩選的時候,直接就被各大福利超好的雪場公司拒絕,雖然有談到一家在雪場附近的旅館,答應讓我去做 housekeeping,但後來想想,自己又沒有自己的裝備,雖然在那家旅館工作,雪票也是有點折扣,但算下來好像又沒有那麼划算,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機會。

紐西蘭|打工度假|兼了兩份工、卻賺得比別人少的苦命女子

凱庫拉 Kaikoura 的仙氣美雲 在基督城找工作一直不太順利,可能是因為我一心只想來紐西蘭做服務業,不想跟大部分的背包客一樣去體驗農場、工廠生活(因為在澳洲已經體驗過了:P),但又因為台灣打工度假簽證的限制,規定每個人只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三個月,所以即使我投了很多咖啡店,老闆也對我的履歷很有興趣,最後卻還是婉拒了我,理由不外乎就是三個月實在太短了,他們還是比較想要找長期的員工。

紐西蘭|打工度假|在隱士飯店上班的幸福員工福利

結果在隱士飯店 Hermitage Hotel 的工作也悄悄地來到了尾聲,三個月真的過太快了,到底紐西蘭政府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持有台灣護照的打工度假簽證人們!!吼唷!!每三個月就要重新找一次工作真的是超惱人的。